是唯笺哇

【中秋贺文】今天的月亮,很圆

•中秋吗,不就是吃个月饼吗……大概吧
•很短很小,没办法



        赛罗有些奇怪,为什么自己的女儿小萤热衷于在公园里和自己的爸爸玩耍,特别是……在晚上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没办法啊,我很忙的。而且,赛罗你知道吗,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中秋节?赛罗并不知道这个节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中秋节,是阖家欢乐的日子呢。这一天中国人们会一家人聚在一起,吃一种叫做月饼的点心,看月亮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说月球吗?那有什么好看的。”赛罗不禁摘下令人的眼镜看向月球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亮……好……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?话说赛罗应该还是个孩子吧,你在故乡有家人的吧。”令人戴上眼镜,说出自己特别想问的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 想到自家老爷子,赛罗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有个老爹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他很强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很帅气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是个不折不扣的战士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更是个好父亲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一提起自己的父亲赛文,赛罗止不住自己的嘴角上扬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捷德!你在给我女儿喂什么东西!”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,赛罗看到朝仓陆笑嘻嘻地拿着个圆圆的东西给小萤吃,准备冲上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赛罗,那就是月饼啦,还有,那明明是我女儿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都一样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 要不要去尝尝月饼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啊…………”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爹,我想你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奇怪,我眼角怎么湿了。……哎!小萤,爸爸来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令人擦擦眼角,跑向了自己的家人们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的月亮,很圆。

评论

热度(30)